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学装修 >> 装修流程 >> 正文

挑选装修公司应如何看样板房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4 11:34:59

装修了,很多业主在选装修公司时,都喜欢去看样板房,样板房虽然能给业主带来实际的效果感受,可大多业主还往往只以实景好坏来评定一家装修公司的好坏,其实这里面存在一定的误区,也就是消费者不是非常懂得如何正确去看样板房"/>

顶面的电线施工已经基本完成,而为了保证电工程的质量,图中电工师傅正仔细的对线头逐个检查。并将一些管线用胶带扎在一起,保证吊顶内部空间整洁。这是装修中的一些小细节,但不少公司为工程进度,而突视这些细节,结果导致业主入住各类问题频频发生,而此时,装修公司早已不在了,所以说,装修保障是装修中的一大关键。   

 

卫生间,师傅正在贴瓷砖,贴好的部分,每块都比较干净,而且每块之间的接缝非常小,敲了敲,基本上都比较厚实,没有空洞的现象。   

 

施工工地的客厅区域,也贴着写有“水泥堆放处”的纸张,标明了这个角落是放置水泥材料的,像其他的一些角落也都放置了瓷砖、木线条等装修材料,让空间非常的有条有序,既让施工人员取材方便,又让空间干净整洁,同时还可以避免材料在施工中被损坏。   

要做开关插座的开槽定位,由于比较靠近门套,工人就用一些简单的材料包装盒将门套包了起来,这样在切割时就不会损坏门套。   

卫生间的开关在布好线后,不应让电线露在外面,张牙舞爪的,也很容易划伤人。应把线卷进去,既安全又美观。

其次,可以选择刚刚完工而业主正在验收的样板间。虽然许多公司愿意把参观者带到这样的样板间来,因为不需要征得业主的同意,而且工地一般已经做过初步清洁,感觉不错。当然,若确有质量问题也可显露出来。 

监理正在用专业的仪器对完工的房子进行电路验收,测试插座是否能用。而验房一定要专业,因为不懂的话很容易被装修公司蒙浑过关。

 

隐蔽工程完工后,可以选择验收合格且业主已经入住一段时间的样板间。这种样板间,不但设计师的设计思想会充分体现出来,而且业主自己做的后期配饰也已到位,会给您不少的启发。

看这类样板房,不仅可以看出装璜公司的设计能力,还可以通过和入住业主的交谈,从而了解到装璜公司的售后服务。装修本来就是遗憾工程,装修下来肯定或多或少有些问题,这就需要好的售后来弥补。这个时候我们就可以从入住业主中了解到装潢公司是否能够像他们与消费者签订合同时承诺的一样,提供完整的售后服务。所以,参观这类样板间,应该详细地向入住的业主询问该装饰公司的售后服务质量如何,从而心底更有数。

怎么样,看了这些之后是不是对于如何选择到一个好的装修公司有了更充足的把握了呢?关注云翼房产网,了解更多关于装修的信息。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