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学装修 >> 装修攻略 >> 正文

4款沙发颜色搭配装出客厅亮点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5 03:28:19

    家装可以看出一个人的品位,那么,如何才能让我们的家装更有品位呢?首先,颜色的搭配是一个关键点,而对于客厅装修来说家具的搭配可以体现一个人的修养和品位,下面来看看沙发颜色搭配吧。

沙发颜色搭配装出客厅亮点

  第1款沙发颜色搭配:流畅的曲线、圆润的造型、宽大的扶手和座位,使舒适与大气皆备的真皮沙发放置在客厅里,能迅速成为空间的亮点。真皮沙发多采用牛皮为主材,拥有的独特质感,能让人体验到更加舒适的坐感,能给空间带来气派大方的视觉感受。

沙发颜色搭配装出客厅亮点

  第2款沙发颜色搭配:淡淡的灰色更显时尚质感,让您没有理由拒绝一款给您带来超级享受而富有品位的沙发。麻和鸭绒材质的运用让您感受他的柔软和舒适,与其说是恋家,不如说是留恋坐在沙发上享受天伦之乐的那分实实在在的感受。


沙发颜色搭配装出客厅亮点

  第3款沙发颜色搭配:圆弧转角的沙发圆润和谐,形成一个互相交流的外敞式空间,能容纳10多个人,家里客人多时方便坐在一起交流。还有一边座位一边躺椅,宽阔的加长部分,两个人能并排仰卧,孩子也能在上面玩耍。转角沙发还可以自由组合,随心所欲的布置。

沙发颜色搭配装出客厅亮点

  第4款沙发颜色搭配:椅子设计也不再四四方方,换成了带有圆弧曲线、弯弯圆边的造型。搭配的单人位多是与主位呼应的椭圆造型、圆形等没有棱角的椅子。没有直线的死板外形,圆弧转角沙发的设计也更趋向于多元化。弧形的贵妃位既适合躺卧,也适合坐着,不少女性都看重这一特点。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