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学装修 >> 装修攻略 >> 正文

让家走在时尚前端 现代风格装修攻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5 03:24:17

    如果想要营造独一无二的个性小窝,又想要兼具美感与生活机能,那么最适合的不过现代风格,满足追求时尚品味的消费族群"/>

  《重点1》圆弧设计 柔化空间线条

  营造电影中的场景,以现代风格品味为意念,用圆弧的天花造型唿应时尚气派的大型沙发,相当符合新一代对于设计感与个性化的追求。

  《重点2》切割线条 营造空间延伸感

  设计师将天花板做到最高,放大空间的坪效,并以切割的线条营造延伸感,推演完美而精緻的生活态度,电视墙面使用大理石与银箔来铺陈,构织出现代感与低调的质感。


  《重点3》折板天花 营造丰富的样貌

  为映衬屋主的生活轨迹,利用摺叠漂浮的折板造型去连串全室的空间机能,不但形成空间的视觉焦点,更塑造出丰富多变的空间样貌。


  《重点4》经典色系 居于不败地位

  精心搭配定制家具,以经典不败黑白为主色;沙发背墙的框塑内,则使用茶镜、灰镜等具有现代感的素材,为整个立面增添层次感。

   《重点5》线条勾勒 丰富时尚语汇

  卧房营造精品旅店的氛围,床头运用云母石薄片与镜面等质材,以线条的排列营造出小奢华的时尚感。


  《重点6》镜面辉映 拉长视觉景深

  床头使用牛皮材质作成的壁面装饰,天花则贴覆镜面加强挑高意象,满足了屋主追求前卫时尚的梦想。

   以上是关于现代风格的家庭装修攻略的相关知识,想要营造出最时尚前卫的家居风格,就一定不要错过。更多装修方案请多多关注云翼房产网,云翼房产网将给你提供更全更详细的现代风格家庭装修重点信息。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