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学装修 >> 装修攻略 >> 正文

“夜未眠”唯美温馨婚房卧室布局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5 03:21:28

  对于卧室我们可以有太多的词语来形容。它是我们生活的重要空间。而卧室装修的重点是打造舒适的空间。这样能为生活加分不少。很多人都觉得小户型居室的设计是比较难的,其实选择对的风格,打造自己喜欢的格调,就不难。下面看看让你一夜难眠的,唯美温馨婚房卧室布局吧。

    小卧室装修效果图

  设计重点:腾出书房设计主卧衣柜

  编辑点评:格局的配置上,设计师为让主卧空间拥有完善的衣柜做收纳,便将书房面积压缩,腾出空间实现衣柜的设计。

    小卧室装修效果图

  设计重点:亮丽床头灯

  编辑点评:床头墙面以V字型线性,混搭现代感床头灯,沉淀稳定有舒适感。

    小卧室装修效果图

  设计重点:木质书桌

  编辑点评:空间内书桌的设计让亲友来访时,男主人仍保有自主的空间。

    小卧室装修效果图

  设计重点:大型收纳柜

  编辑点评:受制于空间结构,十里设计在主卧规划时舍弃更衣室布局,利用畸零角创造柜中柜的超容量收纳。

    爱卧室,爱家,爱生活,我们对于生活有太多的定义,很有时候甚至找不到词语来表达其中的意义。所以我们用行动表达内心的感受和渴望。今天关于卧室布局的相关介绍。就到这里了,想要了解更多请多多关注云翼房产网。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