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学装修 >> 装修攻略 >> 正文

美伦美奂的餐厅设计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5 03:09:28

设计重点:枝形吊灯

  编辑点评:枝形吊灯把光源向四周分散,使整个的餐厅片区的亮度得以保证,其优雅的外形更美化了餐厅,也挑高了视觉空间。 


  设计重点:镜子扩容

  编辑点评:棕色实木边框的全身镜充满复古气息,大面积的镜面更有效地实现了空间扩容,打造敞亮的餐厅环境。


  设计重点:餐厅设计

  编辑点评:餐桌由三环重叠而成,柔化空间。吊灯置于其上,有利于灯光照于光滑的表面,通过反射,提亮空间。  


  设计重点:宽敞明亮

  编辑点评:双开门节省空间。圆形大餐桌扩充空间感,与半球形吊灯相和谐,共同柔化空间。整体营造宽敞明亮的复古氛围。

设计重点:艺术感

  编辑点评:一幅幅壁画为居室注入艺术气息,活跃氛围,美化环境。低矮的圆桌搭配低矮餐椅,更是可爱和谐,巧添居室温馨自然感。


  设计重点:提亮空间设计

  编辑点评:条形玻璃取代传统的墙壁设计,不仅提亮空间,还能将室外美景引入室内,创造良好的用餐环境。


  设计重点:风格分区

  编辑点评:白色厨房区时尚简约,黑色餐厅区大方典雅,风格和色调的强烈对比使两个功能区轻易的区别开来,而从整体上看更能刺激视觉感官,提升餐厨空间的吸引力。 


  设计重点:栅栏式吊顶

  编辑点评:餐厅吊顶采用木质栅栏式装修,顶部灯光穿过缝隙映入餐厅时让空间充满了线条美感,营造了浪漫的用餐氛围。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