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学装修 >> 装修攻略 >> 正文

唯美精巧小公寓 书房设计够“随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5 03:02:22

    听到小户型这一字眼,大家都会感觉面积小,空间受限。也许有的人认为小户型公寓受面积的局限,很难设计的出彩。但是看过今天小兔给你推荐的这套案例之后,也许会改变你的想法。现在一起看看唯美精巧小公寓,书房设计够“随意”的案例吧。

  设计重点:客厅改造成家庭影院

  推荐理由:在客厅中不是摆放一个大尺寸的电视机,而是小屏幕的电脑,但同样能够感受到大屏幕观影的震撼的视觉效果,这只需再安置幕布跟投影仪。

  设计重点:“小影院”布局紧凑

  推荐理由:“大屏幕”不需要给背景墙做装饰,但周围的环境却很重要。这里不仅有舒适沙发,还有餐桌、制造美食的空间——厨房,主人可以边享受美食边看电影,爽极了。

  设计重点:落地窗采光充足

  推荐理由:在小空间里,最应该避免的就是阴暗,两大落地窗打破了黑暗,带来充足采光。

  设计重点:L型黄色沙发

  推荐理由:在这个“小影院”中,主人不仅可以独自享受,还有足够的空间容纳客人一起观影,L型黄色沙发将为主人提供招待客人的空间。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