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学装修 >> 装修攻略 >> 正文

打造合适自己的露台花园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5 02:42:55

露台也成了承载人们花园梦想的希望,每个人都想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小花园,然而寸土如金,想在都市中拥有私家地面显然很难,而露台花园则相对更现实一些。但是由于露台面积有限,想要真正打造成一个私家花园恐怕不大可能,那么我们完全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进行自由组合,打造一个适合自己的露台花园

给露台加一个顶棚

夏季烈日直射,凡是裸露在外面的物件都免不了要受到烈日的曝晒。此时不妨给露台加一个既可以遮雨又可以遮阳的顶棚。顶棚最好配上质地结实的纺织品做遮阳篷,遮阳篷应该做成可以上下卷动的或可伸缩的,以便按需要调节露台上阳光照射的面积、部位和角度。如果经济条件有限,可以选择遮阳伞,既增加了室外的夏日风情,又遮挡了骄阳的直射。

做出山山水水的效果

人们越来越向往大自然的壮美景观,不过短暂的旅游并不能满足人们的欲望。于是在自家的露台上做出山水来满足欲望。山谷幽静,泉水丁冬,瀑布飞流。在这种意境下,看景人也会被不由自主地带入山水的清静中。

盆栽植物可发挥多种作用   

露台同阳台一样是最适合家庭养植各种花草的地方,盆栽植物可置于露台自己设计的栏板上,也可设置垂直的绳索、塑料管线等,种植葡萄、爬山虎等具有攀爬性能的植物,一方面美化了露台,又可在盛夏季节起到遮挡阳光的作用。

绿色植物,人工山水和顶棚的添加是不是给大家一种贴近自然的感觉,喜欢自然田园风格朋友尽可以大胆尝试,打造一个合适自己的露台花园何乐而不为呢?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