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学装修 >> 装修攻略 >> 正文

小户型装修设计,方法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5 02:37:59

小户型装修设计

 开放式厨房搭配简易隐形书房,抽拉式的桌板适合笔记本娱乐办公,陪伴式的设计也会让家居体验更好。

超长格子铺,容量变四倍,兼容了儿童房、客房、游戏房的多种功能,一床独大。

 多个单人/双人沙发拼出沙发区 客厅格局更多变。

无扶手布艺靠背椅 床头小坐或者搭挂衣物的灵活配件,对床头的小空间来说,这个搭配很赞。

细长款高椅高凳,偏瘦的体型不会有过度挤占空间的感觉。


 这个内凹的小空间,放餐桌+餐椅的配置会显得十分尴尬,直接加塞卡座,使得小空间的整体性更好。

全套超灵活轻便的家具,组成一个清爽素净的客厅,无扶手可折腾沙发,脚凳茶几二合一方凳。

厚重的单人床,高度和质感上十分有料,所以哪怕是十分窄的款式,舒适的气质感还是满满当当。

  以上就是关于小户型装修设计的相关资讯,想要了解更多更详细的资讯请您持续关注云翼房产网。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