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学装修 >> 装修攻略 >> 正文

北欧风格家居装修 年轻人的最爱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5 02:29:24

都市里的小家还是非常适合打造简约风情的。大小户型通吃的风格,才是人们所喜欢的。计,北欧风格家居装修图片,以黑白为主调的小家,搭配镜面的设计,马赛克的瓷砖,让小家风情无限,充满现代摩登气质。十万半包,不奢华不省钱,效果绝对的出众。

进门的墙面上做了衣架,用花色的紫红壁纸作为背景,添色了不少

进门正前方是厨房,右手边是客厅餐厅的起居室。

  大开放式,客厅和用餐区

  烤箱内嵌式,厨房归置收纳的非常好。

  木质台面,同材料的隔板,跟白色的橱柜很相配。厨房区域功能划分的很清楚。

  从卧室门口看卧室&阳台,黑色的艺术吊灯非常抢眼。

  深色的地砖,配300*300的墙面砖。避免了头重脚轻。

  从卧室的阳台看入户露台

以上是关于北欧风格家居装修的相关介绍,如果想要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多多关注云翼房产网,云翼房产网将给大家提供更全、更详细、更新的资讯信息。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