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学装修 >> 装修攻略 >> 正文

慈溪华润中央公园实景图欣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5 02:29:13

慈溪华润中央公园简介

华润中央公园位于宁波慈溪市中心城区,东临六灶江,西临担山北路,南临育才初中,总占地面积约225亩,将建设成总建筑面积约为36万平方米的高档住宅社区。绿化率:31%。容积率:1.6。项目周边道路完善,与浅水湾别墅区毗邻。 华润中央公园所在区域是规划中慈溪城区发展的主要方向,东面文化商务区集商业、娱乐、体育、行政设施于一体,包括博物馆,娱乐中心、体育馆(已建成)、会展中心等设施。 

慈溪华润中央公园实景图

以上是关于慈溪华润中央公园的相关介绍,如果想要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多多关注云翼房产网,云翼房产网将给大家提供更全、更详细、更新的资讯信息。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