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学装修 >> 装修攻略 >> 正文

深圳万安居家居建材广场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5 02:12:01

深圳市万安居家居建材广场以品牌经营为核心,引进国内大型建材超市的管理经营模式,以厂家和代理商加盟的形式联合经营,商场内汇集了国内外100多个品牌上万种款式,各种新潮商品一应俱全,通过营造现代、时尚、潮流、温馨的人性化购物氛围,提倡“一站式购物”营销手法和个性化服务,树立起强势的建材商场品牌形象。

  所属区县:宝安区

  所属区域:新城区片区

  地 址:深圳市宝安59区新安路与新湖路交汇处(宝安新行政中心原福中福商业城)

  乘车路线:311.319.320.609.613.631.632.654.608

  咨询电话:0755-29968999 29968708

  投诉电话:0755-29968999 29968708

  周边配套:大型停车场,饮食城,百货商场

  经营商品:近10000

  所属类别:建材综合卖场

  营业时间:9:00-20:00

  开业时间:2005-6-25

  营业面积:15000(平方米)

  经营类别:书房家具,卧室家具,餐厅家具,客厅家具,门,基础建材,灯饰照明,卫浴,家居饰品,瓷砖,油漆涂料,电工电料,厨房用品,家用电器 ,装饰公司,窗,壁纸壁布,地板,装饰五金,管材管件,装修工具,床上用品,窗帘布艺

  特色评价:位于日渐崛起的深圳西岸宝安中心区,周边新楼盘林立,沃尔玛等大型商场相继入驻。营业面积达15000平方米。近百个泊车位,中央空调、行人自动扶梯等硬件设施完善。

以上是关于深圳市万安居家居建材广场的相关介绍,如果想要了解更多关于深圳市万安居家居建材广场的相关信息,请多多关注云翼房产网,云翼房产网将给大家提供更全、更详细、更新的资讯信息。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