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学装修 >> 装修攻略 >> 正文

现代简约欧式风格 电视墙装修效果图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4 17:51:28

在我们的简欧风格的装修中,千万不要忽视了电视墙的作用。有些人以为随便买些欧式家具、欧式电器就行了,其实电视墙还能起到意想不到的作用。一起来欣赏下面这些现代简约欧式风格电视墙装修效果图吧。

  一款很素雅清新的客厅装修,整个客厅的装修都是以淡雅为主,在结合了整个客厅的装修主元素后,电视墙的装修更是结合整个客厅的风格来进行设计。

  一款现代风格小户型里的电视墙的设计,在结合整个户型面积的情况下,电视墙则使用了白色镂空拱门的隔断和温馨的淡黄色背景墙相结合,感觉非常的漂亮也十分的美观时尚!

  现代风格的客厅装修,这款电视墙的设计就比较的简单大方了,为了增加整个客厅的视觉效果。电视墙只是进行了一些简单的修饰,采用了素雅的壁纸装点感觉很大方也小有的优雅!

  这款风格的电视背景墙设计就比较的复杂了,为了营造一个绿色环保的家庭所以在电视墙的装修上就动了大手笔了,森林式的背景墙。绿色的墙面看上去十分的自然和优雅。

  一款比较简欧风格的电视墙面的设计,白色的电视墙采用了比较立体的墙面设计,看上去很富有层次,电视墙面上还设计了一个放物台,就更加的装点了墙面。

  一款现代风格的客厅设计,现代风格的客厅比较的清雅,所以电视墙面的设计也就更多的提现了清雅的风格。设计这样的墙面也很符合整个客厅的风格!

  现代大气十足的客厅装修,整个客厅设计以简约风格为主,灰色的组合沙发相当的有质感。电视墙面设计很简单,采用了欧式风格的壁纸来装点,看上去素雅洁净。

  这款小客厅的设计,比较的精美小巧,简约风格的客厅当然选用了简约风格的白色电视墙来装点。为了避免电视墙的单调,所以选用了精美的黄色贴纸来装点,让墙面在鲜花盛开的情况下也更多了份优雅!

  具有地中海风格的客厅装修,整个电视墙的装修都比较的精美,蓝色背景墙采用了精美的祥云设计,还装点了一些精美的珠帘,看上去非常的唯美!

  小清新风格的客厅装修,白色的地柜看上去比较的简约时尚,在这款简单的客厅中采用了比较小清新风格的墙纸来装点墙面,也比较的漂亮!

  其实电视墙装修效果图有许多种,有田园风的,也有时尚的。而上面几款简欧风格电视墙装修效果图,对电视墙的装修是不是有了灵感了呢?来为自己的居室设计一款吧!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