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学装修 >> 装修攻略 >> 正文

服装店装修注意事项介绍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4 17:46:50

服装店是我们购买服装打扮自己的地方,服装店装修是为了让顾客有好的印象,并且让顾客有要买衣服的动力,所以服装店装修是很重要的,最重要的一个因素就是个性的装扮,但是服装店如何装修呢?有哪些注意事项?

服装店装修要有创意,因为这样才会吸引眼球,那么我们一起来了解下服装店如何装修?

一、个性材料

为了让这个店铺更具有小屋藏大文章,更有吸引力,左右两面墙可以利用个性的装饰材料来下手。色彩和谐而又对比鲜明,让人印象深刻。当然一些特色工艺品,都可以放入店铺,只要融入环境,就是一个装饰元素。

二、吊灯跟天花

墙壁上,可以再打上几个黄色灯源的射灯,主灯源仍然需要1至2盏个性的时尚大吊灯,让它尽量的垂下来,这样,既可以作为店铺的点睛功效,又能让镜子反射出光芒,增加气氛。

三、橱窗模特

这个位置也吊了红色的轻纱,纱前面放1个模特。轻纱营造的温馨和浪漫的效果。

看过上述的内容,大家已经知道了服装店装修的要点,但是有哪些注意事项呢?来看看吧!

1、收银台的设置和具体位置

收银台可能有的店主认为没必要,但是我觉得就算是再小的店也要有收银台,收银台不是简简单单的桌子就能代替的。收银台的颜色也要注意一下,最好要和店面墙壁以及门头的颜色有结合或者呼应。

2、试衣间的设置和具体位置

试衣间的颜色方面我建议最好是在能和店内颜色搭配的同时能显眼一点。试衣间里边最好能细心布置一下温馨以及方便的挂衣钩一定要设置好。

3、陈列道具

关于道具,有的朋友喜欢用正规的道具,有的喜欢自己搞造型出来。但是,我观察发现很多朋友做出来的东西其实是很不实用的,这个方面我建议大家多观察一下大牌店的道具应用。

服装店装修讲究的是品牌有创意,并且衣服要好看,这样才会有更多的顾客来购买,而店铺的位置更是一大重点,所以要重视哦!

以上是关于服装店装修的相关介绍,如果想要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多多关注云翼房产网,云翼房产网将给大家提供更全、更详细、更新的资讯信息。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