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学装修 >> 装修攻略 >> 正文

装修设计之黑白组合壁纸 打造另类明亮空间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4 17:46:44

 一说到壁纸,大家可能想到的要么就是简约纯色调的要么就是各种时尚的花纹图案壁纸。其实要想不像纯色那么单调又不想五颜六色的花哨那么可以选择黑白组合的壁纸,一起看看。

黑白几何图案,细致紧密,这类壁纸视觉冲击力大,容易抓住人的视线,让墙面出彩。白色为底,黑色纹理,搭配干净利落,不拖泥带水,这样的设计对后面整个明亮空间的营造有很好的帮助。室内暗色调材料不少,除了墙面,地面和床都是灰黑色,所以屋主在家具跟床品上就选择了对比色白,来呈现出更为明艳的空间感。黄色的床品更是活跃了室内氛围。

花枝图案无疑是抢眼的装饰元素,适合放在家具布置简单的房间里,可以有效消除空间的单调感。整款壁纸花纹看似简单,纤细的纸条爬满整个墙面,很耐看!

选择一面墙来做背景突出,贴上黑白色系的花叶图案,大多夸张的花朵跟叶子点缀在小墙面上,对比鲜明的黑白色格外突出。为了搭配出明亮的视觉感,空间选用了大面积白色,在餐椅跟吊灯部分则是黑色点缀,呈现出明亮干净,有疏有密的餐厅。

没有人规定黑白色应该热烈,还是冷峻,而这款以枝叶为主题的壁纸,让墙面焕发出勃勃生机。搭配高亮的小物件,不同层次的色彩运用营造出优雅俏丽的风格。

黄色跟黑色总是会产生惊喜的搭配色,明媚的黄搭配深调的黑,强烈对比色令人印象深刻。屋主是个爱狗狗的人,墙面壁纸也选用了好多狗狗的黑白壁纸,狗的形态各异十分有趣。点亮空间不需要太多,一点点明媚的暖黄色就刚刚好。

不论是几何图案还是千姿百态的狗狗图案总是给人一种很清醒的感觉,好像浮躁的心一下就沉稳了下来,不知道您有没有发现者几款壁纸有这么神奇的功效呢?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