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学装修 >> 装修攻略 >> 正文

loft装修样式推荐 装修设计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4 17:38:47

一个完美的装修可以使人愉悦,从入户花园经过一道透明的玻璃门便是餐厅和客厅,餐厅的设计非常简单,白色砖纹的壁纸从贯穿整个大厅的墙面,让空间更有整体感,一个简单几何造型的小搁架为略显单调的墙面增加了不少的趣味.

客厅装修,经典造型的电视背景墙可谓是一大亮点,不规则的造型加上色彩上的与众不同使它很有视觉冲击力。沙发背景墙也同样不敢落寞,“四、三”组合的装饰画,在沙发背景墙上显得很有新意,在规则的排列中寻到一些灵动与变化。

一楼的老人房,由于是给老人居住使用,所以整个卧室的色彩显得比较沉稳,这样会更适合老人的居住需求。格子状的床靠背和红色的台灯在这里起到很好的点缀作用,让稳重的卧室里增加了一份时尚的味道,可以很好的调节暗色调给人带来的压抑感。

儿童房里面以粉色作为主色调,纯净可爱;落红缤纷的壁纸与雕有花朵图案的靠背,让人感觉落花不只是在墙面上,而是洒落在卧室的每一个角落了。漂亮的书桌与收纳功能强大的书柜为孩子营造了一个独立的学习空间。

厨房与封闭式的阳台之间做了门窗,这样便增加了厨房内的采光,同时使用黑白搭配的橱柜,这种对比的色彩给人很强的立体感,在视觉上扩大了厨房的面积

以上是关于loft装修的相关介绍,如果想要了解更多关于loft装修的相关信息,请多多关注云翼房产网,云翼房产网将给大家提供更全、更详细、更新的资讯信息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