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学装修 >> 装修攻略 >> 正文

室内软装布置规则 教你打造时尚家居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4 16:43:03

软装,即软装修、软装饰。相对于传统“硬装修”的室内装饰形式。即在居室完成装修之后进行的利用可更换,可更新的布艺、窗帘、绿植、铁艺、挂画、挂毯等进行的二次装饰。因此,业主可以根据自身情况与下述几点结合起来,打造属于自己的时尚家居。

室内软装布置规则 教你打造时尚家居

视觉中心:在一个区域和范围内,视觉上要有一个中心,这一原则可使每处居室内保持一个亮点,而软装饰的总体风格也易于把握。

统一性:各种材质的款式、色彩、质地,要统一基调。

协调性:室内各种物体给人视觉的感受总体上应是协调的、稳定的。

平衡稳定性:居家饰品不一定要对称,布置把握平衡感。

对称性:基本对称的基础上,局部可以不对称,在布局体现动感,不至于太呆板。

节律性:有规律的变化,如反复和层次,给人以流动感和活力感。

室内软装布置规则 教你打造时尚家居

软装饰是指利用室内装潢中可以移动的、易于更换的饰物如窗帘、沙发、床上用品、家具等对居室进行二度陈设和布置。软装风格也能体现业主的生活品味。以上是关于室内软装的相关介绍,如果想要了解更多关于室内软装的相关信息,请多多关注云翼房产网,云翼房产网将给大家提供更全、更详细、更新的资讯信息。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