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学装修 >> 家居风水 >> 正文

养鱼财运风水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5 05:28:21

养鱼财运风水

  养接吻鱼的朋友们在挑选鱼缸时,不妨结合自身八字命局的喜用来做选择。比如喜用五行金的朋友可以选择圆形的鱼缸,五行金对应为圆形,可以生旺水,故为吉利之象;喜用木的朋友可选长方形的鱼缸,虽然泄水气,但二者有相生关系,也可用;喜用水的朋友适合六角形的鱼缸,因六为水数,代表坎卦。由于正方形的鱼缸,五行属土,土能克水,出现相克制的力量;而三角形或八角形甚至多角形的鱼缸,五行属火,水火驳杂,故不宜用在财位上布局催财。因此,最吉利的形状有长方形及圆形和六角形,有利财位。

  风水学上有一个名词,叫做“淋头水”。若长期受“淋头水”的影响,会造成容易生病、脑力衰退等影响。如果我们在客厅座椅旁放置接吻鱼鱼缸,而接吻鱼鱼缸的最高水位比坐在旁边人高,就会有这种现象。

  一般养接吻鱼数目宜为一尾、四尾、六尾及九尾为佳,因为这些数字在五行中皆利于加强水的力量。任何房屋都不可能十全十美,总有些缺陷的存在,用接吻鱼鱼缸的摆放来填补这些缺陷不失为一个巧妙的办法。

   以上是关于养鱼财运风水的相关介绍,如果想要了解更多关于养鱼财运风水的相关信息,请多多关注云翼房产网,云翼房产网将给大家提供更全、更详细、更新的资讯信息。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