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学装修 >> 家居风水 >> 正文

怎样选择即适合自己 又美观的水晶灯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5 05:20:50

水晶灯风水的秘密

    水晶灯饰的风水作用。水晶是蕴藏天地丰富磁场的结晶体,放置不同的水晶灯在家居不同位置上,可按各人不同的个人风格任意调节家居的装修格调,形成家居聚财纳气的好风水。

  由于天然的水晶具有灵气,有旺财、纳气等风水功效,因此不管是豪华的装修还是简约的设计,我们都可借助水晶灯的华丽来点缀家居,并达到催财、聚气与纳财的效果。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不同的水晶具有不同的风水效用。因此,建议最好根据其出生季节,来选购适合自己的水晶灯。一般来说,春季即在农历二、三、四月出生的朋友,可选择黄晶水晶灯,并摆放在大厅或房间的东面或东南面;夏季即在农历五、六、七月出生的朋友,可选用白晶水晶灯,并放置在大厅或房间的南面;秋季即在农历八、九、十月出生的朋友,可选择粉晶水晶灯,并摆放在大厅或房间的西面或西北面;冬季即在农历十一、十二、一月出生的朋友,可选用紫晶水晶灯,并放置在大厅或房间的北面。

                         

  这是就是关于水晶灯风水的知识。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