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学装修 >> 家居风水 >> 正文

家居招财风水布局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5 05:20:42

 世间万物位置上下左右高低都受到引力的影响和地球磁场的影响和神煞的影响,招财风水布局让你在不景气的今天,花小钱可带来好财运,室外招财风水布局真系值得受用。

一、室内招财风水布局

1、财位应平整  财位处不宜是走道或开门,并且财位上不宜有开放式窗户,开窗会导致室内财气外散。若有窗户可用窗帘遮盖或者封窗,财位才不致外漏。财位要尽量避免柱子和凹处,若此处恰是通道则可放置屏风,这样既能避免穿透的尴尬,亦可形成一个良好的财位。

2、财位忌无靠  财位背后最好是坚固的两面墙,因为象征有靠山可倚,保证无后顾之忧,这样才可藏风聚气。反过来说,倘若财位背后是透明的玻璃窗,这不但难以积聚财富,而且还因为容易泄气,会有破财之虞。

3、财位忌凌乱振动  如果财位长期凌乱及受振动,则很难固守正财。所以财位上上的物品要整齐,也不可放置经常振动的各类电视、音响等。

4、财位忌受污受冲  财位应该保持清洁,倘若厕所浴室在财位或杂物放在财位,这就会玷污财位,令财运大打折扣,不但使财位不能招财进宝,反而会令家财损耗,财位也不宜被尖角冲射,以免影响财运。

5、财位宜放吉祥物  财位是旺气凝聚的所在地,若在那里摆放一些寓意吉祥的招财物件,例如福、禄、寿三星或是文武财神的塑像,这会吉上加吉,有锦上添花的作用。

6、财位不可受压  财位受压会导致家财无法增长,倘若将沉重的衣柜、书柜或组合柜等等放在财位,令财位压力重重,那便会对家宅的财运有百弊无一利。

二、家居招财风水布局的方法步骤

1、先定出住宅的坐向线位

2、飞线定中宫后排出各个方位的星卦

3、找出适宜见水的方位(即财位),就在那个方位安放旺水的装置,使之旺财。

4、在能旺财的地方摆上可以催财的用具,如貔貅等上面所说那些旺财用具。

5、摆放风水用具或安置水位,最好择日。

6、要将个人(八字中推算)的财位和风水上找到的财位相结合才是真财位。

 三、室外招财风水布局

家居招财风水布局怎么做?我教你。美好、秀丽、圆润的山形位于房屋周围可以旺财;门前逆水之局可以旺财:风水学认为山管人丁水管财,可见水是旺财的东西。《天玉经》云:“水上排龙点位装,积粟万余仓”。其意就是指真水居于水上排龙旺位,定主富有。所以在找出旺财的方位后,要在这个方位上摆水或置水位以旺财,则财运自然兴旺。门前的水可分为实水和虚水两大类。从实水方面看,如左水倒右的局势,宜右砂接水兜做水气以旺财,反之同理。但注意的是,左砂接水要左砂长于右砂,右砂接水要右砂长于左砂。从虚水方面看门外的走廊、道路属于虚水。如果左方是来水,住宅店铺之门可开在右边。反之同理。家居招财风水布局不容忽视哦!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