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学装修 >> 家居风水 >> 正文

家居浴室的风水禁忌知识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5 05:20:17

卫浴是家中排泄秽气之处,所以卫浴间在居家风水中是非常重要的。浴室的风水一般和主人的健康有着密切的联系,好好的布置浴室风水,让家人都有一个健康的身体。

  首先,浴室不宜设在住宅中间。浴室内有严重的湿气和秽气。如果把浴室设立在浴室的中间,那么就会让浴室所产生的这些不良气味,流传到其他房间,这样不利于人的身体健康。

  浴室不能设在通风口。因为浴室卫生间容易产生异味,所以如果在风口,不但会污染室内空气,更影响财运。

  浴室卫生间的门设计很有讲究。它不能与卧室的门正对,不能与供奉的神位正对,也不能与厨房中的炉灶正对。如果正对,不但不利于您的身体健康,也很影响的您的财运。

  浴室里摆放的植物,应于耐阴耐潮为主。首先这样可以让植物很好的成长,也有利于改善浴室的环境。

  浴室风水,它事关主人的平安与健康,好的风水可能给您带来终身的幸福。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