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学装修 >> 家居风水 >> 正文

招财风水布局,教你浴室装修小知识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5 05:19:39

每个家庭都离不开卫生间,就是这个“五谷轮回之处”,五行属水又主财,虽是“污地”,却是影响家中财运的关键所在。怎样合理、巧妙地调理卫生间风水,扬其长而避其短,打造出一个既美观又实用还兼具“吸金”功能的卫生间?浴室招财风水布局,快来学学吧!

浴室的装饰和布置在现代装饰中越来越受到重视,好的卫浴风水会给你带来财运和健康,那么让我们看看,能带来财运和健康的风水有哪些:

  浴室卫生间门不能与厨房中的炉灶正对,这样会影响家中女主人人的健康,可以在之间做屏风来改善。

  浴室卫生间的门也不能直对着供奉的神位,祖先的神位,卫生间也不能设立在神位的后面,更不能把马桶的位置设立在神位后面,卫生间是污秽之地,这样不但不尊重神位,而且会容易犯小人,破财。

  浴室卫生间容易产生异味,所以如果在风口,不但会污染室内空气,更影响财运。

  浴室卫生间的门也不能与卧室的门正对,否则居住在卧室中的人容易生病。

  很多主卧室内也有设有卫生间,而这卫生间的门不能冲床,否则容易引起腰酸背痛,如卫生间的门冲头,也会经常头痛,会影响你的健康和财运。

  浴室卫生间也不可对着书桌,或办公桌,这样会让坐在桌子前的人心神不安,也影响财运。

  最好的是要把卫生间设立在家居的凶位上,卫生间也是凶,所谓凶凶得吉,这样可以化解家里的凶气,所以要卫生间要尽可能设立在凶位上。

  浴室卫生间不应该摆放植物,卫生间不见明亮的光线,而空气质量不好,长期下去也不利于植物的生长,这也会影响你的财运,但可以在卫生间里用清新剂,或香料等,这样可以使卫生间内保持清新空气,对健康也有好处。

  浴室卫生间不能设立在家居中的东北角和西北角方位,更重要的是不能设立在房屋的中心位置。

  只要稍微注意一下,浴室招财风水只需你稍微调整一下,好风水就会为你带来健康和幸福。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