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学装修 >> 家居风水 >> 正文

家居风水对父亲们有利的风水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5 05:19:20

家居风水对父亲们有利的风水

对于风水有以下几点

一、和谐的气场

  和谐的气场包括和谐的家居环境、和谐的气氛。天时地利人和中,人和最重要。青壮年的父亲们,事业有成、财运通达都离不开人和,人脉关系在现代社会的重要性非比寻常。而对老人们来说,喜欢热闹,最怕孤独。所以温馨舒服的家居环境,再有儿孙膝下承欢,会让老人心情愉悦,身体康健。

  老人房的装饰色调应以淡雅为首选,切忌颜色太浓烈或太阴冷。老人的体质、抵抗力都已经不在强盛时期,装饰材料方面尽量少用金属和复合工程塑料,而要多用一些天然的材质,比如木材、竹材、石材等,地板最好用防滑地砖、木地板等。

  二、日照充足

  对于老年父亲来说,日照充足有利于他们舒服地在家里休闲、生活,还可以让他们寄情植物、动物,有良好的生活环境。

  老年人的视力逐渐下降,在日照不充分的情况下,要及时为他们补充明亮的灯光,让老人从心理上产生温暖的感觉。对于青壮年的父亲们来说,充足的光线在风水上有利于财运、事业运的说法,让他们财运旺盛、前途光明。

  三、空气流通

  室内空气的流通与否,直接关系到家居风水的好坏。风水中的“风”,就是空气流动形成的。风水讲究空气既要流通,又不能气流直冲,才是好的风水。这样才能有助于家人财运的积聚。

 以上是关于家具风水的相关介绍,如果想要了解更多关于风水的相关信息,请多多关注云翼房产网,云翼房产网将给大家提供更全、更详细、更新的资讯信息。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