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学装修 >> 家居风水 >> 正文

如何运用风水知识为办公室选址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5 05:15:52

一个完整、统一而美观的办公室形象,能增加客户的信任感,同时也能给员工以心理上的满足。因此,重视个人环境兼顾集体空间,借以活跃人们的思维,努力提高办公效率,这也就成为提高企业生产率的重要手段。来学习一下如何运用风水知识为办公室选址。


⑴选个当运旺地一个当旺兴盛的房屋对经营者会有积极向上的影响力量,导引人们走向有利的经营理念和做出正确的决策,会有助于企业的经营发展。

如何选择当运旺地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在租赁或购置旧房子作为开店或经营商业用途时,先打探、了解该房舍以前是做哪一种行业及经营状况如何等作为判断参考。

⑵地势宜前低后高 选择办公室时,以前低后高为佳,这代表步步高升之意,千万不要前高后低,否则就是节节败退了。

建筑物前有空地,则视野就会开阔,市场才能顺利拓展。另外,左右建筑最好为对称的,这样有利于稳定员工情绪,促进良好沟通,彼此团结合作,从而有利于事业的发展。

以上是关于如何运用风水知识为办公室选址的相关介绍,如果想要了解更多关于如何运用风水知识为办公室选址的相关信息,请多多关注云翼房产网,云翼房产网将给大家提供更全、更详细、更新的资讯信息。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