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学装修 >> 家居风水 >> 正文

卧室风水之床摆放的方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5 04:14:16

是我们一生待得做多的地方。每天24小时,我们躺在床上的时间为6-8个小时。作为床的补充和装饰,床头柜给提供给了我们很多使用的功能,而我们往往忽视它的存在。如果问你床头柜高度是多少,床头柜插座安装高度肯定很多人是回答不出来的。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卧室风水之床摆放的方向

床摆放的方向一、东四命应睡东四床,西四命应睡西四床。如果相反,与命不配,便会凶多吉少,灾病连绵。属于西四命的人,睡床以摆在东北,西北,西南,及西方为佳,因这都属于西四命方位。

床摆放的方向二、房间各个方位的气,分为生气,旺气,泄气,煞气及死气五种。床最理想是“坐吉向凶”。最不好的是坐凶向凶,不宜横梁压顶,这样会导致主人运气不佳。更多相关文章>>卧室床的摆放风水。

床摆放的方向三、床头忌朝西,因为地球自转由东而西,头向西睡觉,时间长了易导致血液上冲耳。床忌背门,这样放置主人容易惊吓而生病。还有则是床底忌紧连地面,防止感染阴湿之气,不利于事业的开阔。

卧室风水之床摆放的方向

以上是关于的相关介绍,如果想要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多多关注云翼房产网,云翼房产网将给大家提供更全、更详细、更新的资讯信息。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