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装修壁纸图片 >> 正文

喜气迎新年选家装 5款高质量家具壁纸导购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9:17:36

    【导语】新年到了,要让家中变得更加美丽不仅靠平日的打扫,选好家具和壁纸也至关重要。壁纸的多样化完全符合家庭装饰中“轻装修、重装饰”的原则,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家具壁纸添喜气新年5款优质家具壁纸导购

    设计合理、功能齐全的衣柜,在打开的刹那就能让你对自己的“装备”一目了然。衣柜要足够高,让衣服挂起来时能伸展开。衣柜里的挂衣桶、隔板应为可调节式,何处挂衣,何处叠放,都可按自己的习惯和需要来灵活安排。衣柜里还可以设计挂裤架、领带架、拉篮、斗柜等功能部件,让各式物件都能存放自如。

家具壁纸添喜气新年5款优质家具壁纸导购

    由于壁纸所具有的特殊性,其装修的色彩和风格的选择成为整个家庭的基调,而壁纸的多样化完全符合家庭装饰中“轻装修、重装饰”的原则,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接下来介绍5款家具壁纸,一定会让你满意。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