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油漆涂料 >> 正文

家居常识早知道 教你快速去除新房残留甲醛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8:24:04

     除甲醛是一个系统化的工程,不是简单的放点柚子皮就可以轻松搞定的,要想做到除醛快、除醛彻底,我们必须要做好以下几个方面的准备工作:

一、保持开窗通风     简单、实用而且经济有效的方法,开窗通风让自然来净化室内空气比任何产品都有效,要相信大自然的力量是无限的,即使使用了空气净化产品也应该保持室内通风,这样不仅有助于自然净化,而且流通的空气也有助于空气净化产品发挥自身的吸附作用。 二、摆放绿色植物     这里还得说一下大自然的力量是无限的,甲醛虽然厉害,但一物降一物,像虎皮兰、吊兰、仙人球等绿色植物就具有吸附甲醛的功能,在家里摆放一些绿色植物,既起到了去除甲醛的作用,同时还美化了居室环境,这是一个两全其美的方法。 三、选购一些空气净化产品     像活性炭等自然净化的产品可以适当的选购一些放在家里,活性炭、竹炭价格相对便宜,但是这个效果比较慢,都是被动吸收空气中甲醛,不能从根源上去除分解。而化学的光触媒类却会因为各种原因引起二次污染,专家建议选择草本的喷剂是最理想的选择。     目前通过喷洒植物提取液吸收分解去除甲醛。是目前比较好,也比较有效,前景非常明朗的一个去除方法,它结合了植物去除法的和化学去除法的优点而摒弃了它们的不足,首先较化学去除甲醛法它安全无二次污染,比之植物去除法,由于它是草本提取液,所以效果比较好。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