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油漆涂料 >> 正文

涂料选购新篇章 让你不再迷茫彷徨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8:23:30

    选择涂料时,要注意以下问题:

    1:要注重环保。第一件事情,就是看产品的检测报告,对于涂料来说,最重要的环保指标就是VOC的含量了。如果涂料不环保,装修之后住进去,对家人的身体健康会造成极大的威胁,甚至造成致命的损害。

    2:看漆膜的效果。漆膜弹性越大的产品,墙面涂刷完毕之后,就越不容易裂缝。

涂料选购

    3:涂料的耐擦洗性。涂料的耐擦洗次数越高,证明漆膜的密度越大,涂料的效果就越好,也比较容易清洗,污渍很容易擦掉。

    4:涂料的防霉性。对于比较容易接触到水的区域,比如厨房(厨房装修效果图),卫生间(卫生间装修效果图)这些地方就比较容易发霉,就很有必要使用具备防水性能的涂料。

    5:涂料的遮盖力。遮盖力越强的墙漆对污渍的遮盖就越好,尤其适用于二手房,或者翻新装修。

    6:涂料的颜色。装修既费钱又费时,更费神。谁都不愿意频繁的进行重新装修。所以,选定的涂料的颜色都是经过精挑细选才决定下来的,一旦调出来的颜色色和色卡出现很大的色差就很麻烦了,影响整个效果不说,更重要的是影响心情。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