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移门吊顶 >> 正文

石膏板吊顶的规格种类介绍 吊顶选购全面攻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2:25:24

    在现如今的家庭装修中,大多数家庭都会选择给房间的客厅装上吊顶。因为吊顶可以增强整个房间的立体感,并且让墙角看起来不是四四方方的,比较温馨和美观。石膏板就是吊顶中用到最多的轻质板材,不过石膏板吊顶也不是随便购买,有些石膏板质量不好的如果装上以后会使用一段时间之后出现很多问题,针对这一问题,下面就让我们大家来学习一下如何才能能买到质量优质的石膏板吧。  在选购石膏板之前,我们先来了解一下它的规格都有哪些。

石膏吊顶

    长度方面是每三百毫米一个等级,从一千八到三千六几个等级,宽度的话就是九百和一千二的颇多,另外石膏板的厚度大小也有不同,不过并不是石膏板越厚越好,因为现在高层建筑的楼层都不高,如果你的楼层过低,再装厚度大的吊顶会显得整个空间比较压抑。如果楼层相对高一点的话,可以选择厚度大的,因为的厚度越大,浮雕的画案就越华丽,越好看。接着石膏板吊顶的种类选择,如果是光在客厅装吊顶倒无所谓,但是如果要在卫生间和厨房这类平时湿度比较大的空间里安装吊顶就要在吊顶表面做一层防火防水处理了。

    另外在买石膏板的时候,应该注意观察一下石膏板表面是否光滑,如果光滑的话就说明石膏的密度达标,如果摸起来就非常粗糙,甚至用肉眼就可以看到风险的孔隙的那种石膏板坚决不可贪图一时便宜购买,不然肯定会在后期出现很大的工程故障。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