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门窗设计 >> 正文

室内门达标率42.1%全实木并非最佳选择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9:52:14

  木质复合门标称实木复合门,室内木门“滥竽充数”者还真不少。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上周公布的室内木门比较试验结果显示,19件样品中,经检测符合标准的仅8件,符合率为42.1%。

   市消保委工作人员购买的19件样品中,7件为实木门,有5件不符合标准,符合率为28.6%;11件为实木复合门,6件不符合标准,符合率为45.5%;1件木质复合门符合标准要求。

实木复合门

  检测发现,样品的甲醛释放量、含水率、表面胶合强度等指标较好,而产品类型和木材种类“滥竽充数”问题比较突出。

  混淆产品类型

  本次比较试验中,3件样品明示为实木复合门,但实际为木质复合门。如上海林海木门厂生产的实木复合门(规格型号:平板门,杉木实木复合)经检测为木质复合门。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