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门窗设计 >> 正文

给你十分安全感 霍尔茨苏埃诺T型门评测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9:49:51

    【导语】从消费者的需求看,门的好坏主要是在安全性,再上升到隔音、隔热等细致的方面,霍尔茨的T型门虽然与传统的门的外观稍微有点不同,却大大提升了这几方面的性能。这款门颜色淡雅,中间一整片的玻璃非常抢眼,让单调的木门显得更时尚更有科技感。若是全玻璃门容易让人感觉它非常脆弱,相比起它,这款门玻璃两边的面板显得更加有安全感。

更有安全感霍尔茨苏埃诺T型门评测

    测评详情

更有安全感霍尔茨苏埃诺T型门评测

    霍尔茨苏埃诺T型门评测:外观

更有安全感霍尔茨苏埃诺T型门评测

    除了我们在现场看到的那种玻璃花色,其实这款门还有其他的花色搭配。除了面板的颜色可以选择,玻璃的样式的选择也非常多。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