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地板材质 >> 正文

地板扫盲 教你走出地热地板选购的三大误区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7:18:24

    越来越多的家庭在装修时选择地热取暖,选购地热地板的消费者也相应增多。但地热地板的选购和一般地板的选购还不一样,不了解的消费者往往会走入三种误区。下面,我们来一一分析一下。

    地板并非越厚越保温

    据了解,木材属于不良导体,如果地板太厚,不利于热量通过地板传导至板面上来,反而都消耗在传导过程中了。如果地板过厚,上下温差会很大,还会容易导致地板变形,地板的稳定性得不到保证。

    地板规格并非越宽越好

    由于地板在使用环境中,易湿胀干缩,出现离缝,在地热的情况下,由于水分散发的很快,就更容易出现地板离缝的现象。所以,专家建议消费者在选购地热地板时尽量不要选购规格过大的。

    铝膜不是地热地板专用

    很多消费者在选购地热地板时,发现很多地板下面都带铝膜,这么地热地板一定要带铝膜吗?地热地板销售人员告诉记者,散热地面如果再覆盖铝膜,会形成反辐射,在保持表面温度相同的情况下,带铝膜的对热量阻碍大,反而不带铝膜的地板效果会更好。

     爱家好原创

     【榨油机】地沟油催生榨油机 成家电展热门小家电 

     【PM2.5】AWE2015家电展 空气净化器被围观 

     【机器人】扫地机器人领导者美国iRobot亮相AWE2015

     【地暖】AWE2015家电展 三菱重工旗下品牌涉足地暖

     【原创】穹顶之下防霾利器 空气净化器选购指南 

     【原创】爱家首秀爆款拾遗 让机会再等你15天

     【原创】duang挤爆收银台 爱家新年首秀火爆现场回顾

     【原创】银行都成弱势群体了 你凭什么任性不来抢红包

     【原创】今年元宵不买汤圆 三款小家电搞定各种做法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