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厨房橱柜 >> 正文

中国厨卫百强 方太橱柜品牌介绍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7:03:10

    “方太橱柜”是中国驰名商标和中国名牌。在2007年6月“世界品牌实验室”颁布的“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单中,方太以38.62亿的品牌价值位列同行业第一。在委托第三方市场研究公司 华南国际(RI)进行的专项品牌研究显示:“在中高档厨电市场,方太在品牌知名度上积累了较大的优势,同时方太也是消费者考虑的首选品牌。”

    “方太橱柜”先后被评为“中国十大最具潜力商标”、“中国驰名商标”、“中国最有价值品牌厨卫行业第一名”、“中国行业标志性品牌”、“中国名牌产品”、“2008中国消费者第一理想品牌”;品牌价值于08年评估为42.61亿人民币,连续4年蝉联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行业第一,远远超过了行业其他品牌,稳居行业第一。

    在中国厨房领域,方太拥有顶尖专利技术300余项,其中发明专利30项。方太是厨房行业中申请专利最多的企业,专利申请连年高于100%增长。方太品牌知名度第一、品牌忠诚度第一、品牌预购率第一、高端市场占有率第一(达30%以上)……方太凭借人性化的专业厨房科技、时尚的外观设计、卓越的品质以及完善的服务体系,成为了中国厨房文化的代言人,新生活观念的倡导者,消费者心目中的“厨房专家。

 方太橱柜

    以“新机遇、新航道、新目标”为主题的2012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厨卫工程委员会年会暨“中国厨卫百强”颁奖盛典在北京辽宁大厦隆重召开。2012年第六届中国厨卫百强企业评价活动经过为期3个月的申报、筛选、评审等环节,在此年会上盛大揭晓,方太厨柜荣获“整体厨房领军企业10强”,唱响了厨柜行业的好声音。

    “中国厨卫百强”企业评价推介活动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主办,厨卫工程委员会承办,是我国厨卫行业年度例行的、最具权威性的企业综合实力评价活动,截至2012 年已连续举办六届。中国厨卫百强评选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充分考虑了企业的管理水准、盈利能力和发展持续性。厨卫百强评价推介活动为综合实力强、管理水平优秀的厨卫企业提供了展示和交流对话的平台。

    2012 年国内外经济不振,市场环境復杂多变。然而柏厨并未被疲弱的市场束缚住脚步,反而逆流而上,表现优异,收获了众多好评和多项荣誉。“2012房地产工程采购金伙伴奖”见証了柏厨工程业务的实力,行业领先的交付成功率和客户满意度成为房地产业打造绿色高效供应链的一大助力﹔而“2012终端设计大奖”亦展示了零售业务专业、用心的终端设计,方太厨柜一直以来注意倾听消费者的需求,为顾客提供最完美的解决方案。

    2012,方太厨柜一步一脚印,倾力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品质与服务。3.15之际,在厨柜行业首先提出了十年质保的口号,并推出了特惠款叁米阳光Ⅱ回馈广大顾客﹔3月,方太厨柜还开通了淘宝,进驻电子商务领域,实现了渠道创新,为消费者提供多元化的服务﹔5月,启动“方太柏厨杯”包豪斯创新设计大赛,打造厨柜行业的包豪斯,致力于产品创新,设计升级﹔9月,开展老客户关怀计划,组织售后人员到各地对客户进行上门回访……

    方太厨柜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厨卫百强整体厨房领军企业10强”的行业荣誉。今后,方太厨柜定会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为更多消费者提供高尚的厨房文化与生活方式。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