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厨房橱柜 >> 正文

设计中有着个性魅力 柏辉三聚氰胺板橱柜测评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6:50:14

    【导语】厨房的装修是家居装修中的重要一环,其设计可以作为整个居室风格的延伸,体现着居室主人的生活品味。现在,越来越多的年轻消费者崇尚个性的装修风格,橱柜的设计理念也正迎合着部分消费者的需要。

设计中有着个性魅力柏辉三聚氰胺板橱柜测评

设计中有着个性魅力柏辉三聚氰胺板橱柜测评

    今天给您介绍柏辉的一款极具个性设计的橱柜,黑色、简约的外观使橱柜酷感十足,轻而易举的吸引了消费者的眼球。

    测评员印象:

    柏辉这款橱柜整体为酷感十足的黑色,其间有横纹装点,并配合了散发金属色泽的铝合金拉手,在简约的设计中彰显着个性的魅力。黑色的橱柜配合白色的台面,给人以强烈的视觉冲击,另类中不乏冷静的思考,是一款适宜时尚、个性的年轻人的厨房设计。

    测评详情:

    1、门板测评:

设计中有着个性魅力柏辉三聚氰胺板橱柜测评

设计中有着个性魅力柏辉三聚氰胺板橱柜测评

    这款橱柜的门板为三聚氰胺材质,它的基材是露水河刨花板,由基材和表面粘合而成的。其优点是耐磨性好,耐高温性好,但耐水性一般,是一种经济实惠的产品,追求简约、强调物美价廉的消费者可以选择三聚氰胺板来制作橱柜。

    在使用过程中,会在柜体上留下手印,这在黑色的柜体上表现得更为明显,因此选择这款黑色的橱柜,需要经常做清洁工作,以免影响美观。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