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预算表 >> 正文

精简装修 一万就搞定40平米多彩时尚小家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22:35:08

精简装修 一万就搞定40平米多彩时尚小家

小户型的房子就应该有大胆而跳跃的色彩,比如鲜艳的沙发、柠檬黄的墙壁、暖色的卧室。一万元就搞定40平米多彩时尚小家,谁能比业主更省钱呢?

精简装修 一万就搞定40平米多彩时尚小家   

有点田园风的餐厅布艺桌巾、椅套,配上同样花朵造型的窗帘,阳光的早晨,可以将纱帘拉上,让阳光透过薄薄的纱帘穿越进来,让家中被温暖的朦胧阳光照射。餐厅与客厅没有一些分隔,所以业主也选择了充满浪漫色彩的粉红色的垂帘来充当隔断,让整个空间有序的分隔开来。

为了年末能够入住新家,许多人都选择简约装修。佳艺和老公,平时工作也比较忙,所以在装修房子时,采用的半包形式。一切的主材都是施工队提供,一些软装都是和老公一起去淘的。有的就直接在网上买的,小碎花的田园风,非常适合生活的气息,自然轻松愉快的氛围。  

田园风格的核心:回归自然,不精雕细刻。

精简装修 一万就搞定40平米多彩时尚小家

因为田园风格几乎可以等同于乡村风格。所以作为田园风格的载体——乡村。由于比城市更贴近原始自然环境,而居住在乡村里的人们的生活方式淳朴,生性豁达率性,心理压力小。所以在现今日益发达的城市中,因为繁杂喧闹并且污染越来越严重的城市环境和快速的生活节奏,繁忙的工作压力。使得现代的城市人将羡慕的眼光投向了曾经不屑的乡村。他们重新开始对乡村生活方式感到好奇或向往。对于曾经忽视的乡间留存的独特民间艺术形式也很感兴趣。越来越多的城市人更愿意把家搬到附近乡村居住,自己开车上班。不少富裕阶层也乐意把自己拥有乡间别墅作为炫耀的资本之一。“开轩面场圃,把酒话桑麻。”“采菊东篱下下,悠然见南山”的生活方式得到了人们的再次捡拾和重新诠释。 

精简装修 一万就搞定40平米多彩时尚小家

电视柜也是选的最简单的款式,挑的一款特价的,用上以前的小家电,还能凑合着使用。背景墙上,嫩黄色的墙面有点单调了,所以选上几款装饰画,来给背景墙上点色。衣柜是订做的,书柜是男主人设计的,书柜书桌电脑桌三合一,是不是很有才呢!   

客厅作为待客区域,一般要求简洁明快,同时装修较其它空间要更明快光鲜,通常使用大量的石材和木饰面装饰; 现代居室中的田园风格设计当然倡导“回归自然”,只有结合自然,才能在当今快节奏的社会生活中获取生理和心理的平衡。因此田园风格力求表现自然的田园生活情趣。而这样的自然情趣正好处于现今人们对于人类城市扩张迅速,城市环境恶化,人们日渐互相产生隔阂而担心的时代。迎合了人们对于自然环境的关心、回归和渴望之情。所以也就造就了田园风格设计在当今时代的复兴和流行。

精简装修 一万就搞定40平米多彩时尚小家

卧室的布置较为温馨,作为主人的私密空间,主要以功能性和实用舒适为考虑的重点,一般的卧室不设顶灯,多用温馨柔软的成套布艺来装点,同时在软装和用色上非常统一。

精简装修 一万就搞定40平米多彩时尚小家

客厅的沙发,选的桃红色的条纹,配上斑纹的抱枕,简单的沙发配上沙发床,对于小户型来说,非常适用。过年,走亲访友的很多,来了客人这里也可以作为一个接待区。小茶几,没有什么特色,但是配上小碎花的桌巾,则会增加一点生气。 

作为城市的普通居民和中产阶层,即使无条件去拥有和享受富豪老爷们的乡间别墅。但是也希望能在处于钢筋水泥森林中的小家里拥有自己的一片“世外桃源”。哪怕只是一盆花,也是生命的昭示。能够给自己每天疲惫的身心以足够的宽慰和鼓励。的确,住在田园式的人间乐园,是人们最理想的生活方式,人生一世,草木一秋,短短几十年,拥有一个世外桃源,每个人都愿意为此奋斗终生。

精简装修 一万就搞定40平米多彩时尚小家

卧室里面,充满了梦幻的意境。紫色的纱帘,充满了魅惑力;简易的梳妆台,摆满了各种女主人的化妆品。高椅背的梳妆椅,配上小碎花椅套,很有田园感。将门帘也做成紫色的纱帘,是不是更梦幻了呢?

精简装修 一万就搞定40平米多彩时尚小家

起居室一般较客厅空间低矮平和,选材上也多取舒适、柔性、温馨的材质组合,可以有效地建立起一种温情暖意的家庭氛围,电视等娱乐用品也放在这一空间中,可以想象在电视广告的声色、锅碗瓢盆的和乐、孩子嬉戏的杂音下,这“三区一体”的其乐融融。除家庭成员休息的卧室外,也会随着家庭自身的要求和特点,建设书房、休闲娱乐室、多功能室、小起居室等空间,以满足家庭多样化的要求。卫生间的设计也同样注重功能,安全方便是首要考虑的因素。  

佳艺和老公为了打造最简约的家居,特别奖这些繁琐的设计给抛弃,直接从最实用和美观出发,运用紫色的梦幻色调,配上床上的碎花床品,来营造田园风格。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