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空间案例 >> 8款厨房设计,不惊艳却很耐看

8款厨房设计,不惊艳却很耐看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6-07-07 12:36:16

最美的厨房
该是什么样儿?......
你眼中的最美的厨房该是什么样儿?
美食是需要优雅的对待的。
在你的厨房里,把你的美食做得像你心中的花一样。
看看在这个厨房装修效果图是如何施展的?
善用厨房的小空间,你会把食物做的很棒!

1

用复古式小瓷砖砌成的工作台,面积宽大,可以满足洗涮、准备等工作。

开放式木架,透露出暖暖的原木色彩,方面收纳和拿取。
2

开放式的厨房
特有的不规则纹理和光泽的青砖上墙

一把原木高脚椅,早餐也可独享份清净,即便偶尔烹饪美食,与朋友家人谈天说地也没有丝毫阻碍。
3

餐厨在同一空间,大理石纹理墙面与同样纹理的地面连接在一起,让空间更加开阔。

整体式厨房囊括了所有现代化电器,餐厅的吊灯更增加了空间的现代感。

4

半开放式的厨房用干净的白色作为主色调。

地面也用了浅色的瓷砖做了大面积的铺设,和白色的厨具柜门营造出一个和谐的空间。
5

爱田园的人,胃口一般都不错。烹饪对他们而言是享受,也是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大操作台、整洁明亮的整体橱柜、颇具情趣的厨具器皿还有田园风格十足的花卉和装饰物,整个厨房打造得就像是香草奶油冰淇淋,全面满足主人对美味的追求与贪婪。
6

厨房射灯的设计应该最为人性化,每个使用空间,如碗槽、碗柜、收纳架、电饭煲、微波炉等处,都安装了射灯,做到将方便带到每个操作台旁,包括吊柜内侧也有射灯,真可谓物尽其用。
7

奔放大胆的红色作为厨房主打色,鲜艳而纯正,设计师很注重红色的呼应,除了橱柜外,墙砖也有一条红色的腰线。
8

厨房选用了两列型的布局,明亮之余使用起来也方便。打开尽头的门就是储物室。左边还有一个杂物间。

在色彩上浅黄色与绿色相搭配。

厨房一侧的隔板可以解决一个人就餐,看书的问题。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