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空间案例 >> 正文

多彩儿童房 组合式家具住出家中复式感受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04:38:03

儿童房复式家 体验复式生活

淡紫色中再加上一些黄绿色,营造出一种如梦如幻的感觉。双人房的家具布置总是费尽心思,上下交织相加的床铺,巧妙地融合进衣柜,置物架等收纳功能,节省出不少地面空间。

儿童房复式家 体验复式生活

这款复式家具的结构更加紧凑,休息、收纳与学习三合一。像橘子般的橙色和绿色放置在白色空间后,两种色彩的对撞显得如此顽皮,墙面上的宣言提升了空间的整体热度。

儿童房复式家 体验复式生活

儿童房运用红色与白色的对比搭配,复式家具和布艺软装上的心形图案相呼应,既不会因红色的出现而过于温暖,也不会因大面积的白色而显得有些单调。

儿童房复式家 体验复式生活

床铺隐藏在高台之下,而上面则是孩子的学习园地,复式家具让你在挑高户型里也能体验到上上下下的乐趣。

复式装修 明媚糖果色跃身复式居室

纯净的蓝色给人平和的感觉之余,亦增加了透光性,单纯的蓝色也足以吸引孩子们的眼球。靠墙放置的家具结构紧密,不浪费一丝一毫的室内空间。

复式装修 明媚糖果色跃身复式居室

L型的大壁柜将儿童房里的两面墙都充分利用起来,开放和封闭相结合的收纳家具丰富了表现形式;床和写字台就这样被安放在壁柜下面。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