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空间案例 >> 正文

厨房“收购”餐厅 6款一体化厨房扮靓新居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04:37:07

6款嵌入式厨房餐厅  

如果想在厨房中添加一个小型餐桌,不妨将它和岛台组合在一起。把不锈钢立柱式小餐台安装到岛台一侧,将它与岛台错落式组合在一起,再放上两把餐椅,即可成为实用的小餐台。同时,你还可以将插座安装在餐桌腿部,小电器便可轻松使用。

6款嵌入式厨房餐厅  

从橱柜延伸出来的小餐台,不仅节省空间,还能增添内外互动的游戏感。内外分区布局让厨房区域分隔清晰,还能作为厨房与餐厅的隔断,放上一把吧台椅就可以变身成为很实用的休闲区。   6款嵌入式厨房餐厅 

结合橱柜的T字形设计,搭建一个整体的餐台。简化的设计语言,精巧的T字形结构,将厨房与餐厅完美的融合在一起。备餐和烹饪划为两个互有联系的单元,疏离间动线还得到了丰富。6款嵌入式厨房餐厅  

完全可以将厨房岛台设计成兼具操作台、烹饪台、就餐台多功能的空间。事实上这三个功能从不在同一时间点上发生交集。就餐区的台面切记一定要做悬空处理,要给腿部活动留出空间。如果担心台面支撑力不够或长久使用会变形,增加一个独立的桌腿做联系地面和台面的支撑就万事无忧了。   

6款嵌入式厨房餐厅  

鲜艳橘色的餐桌用在略显老旧的厨房中,一下子为这里注入了新鲜活力。聚酯表面的餐桌,非常耐脏、并且容易擦洗。采光极好的厨房中,家里人喜欢在这里多停留,一家人可以在这里吃饭,做功课或者看书。

6款嵌入式厨房餐厅  

看到样式与众不同的餐桌,人们总会心头一震,但是又担心买回家不容易搭配,比如这款样式夸张的餐桌,桌腿部分设计非常有戏剧效果,摆放在线条简约的厨房空间非常合适。同样是白色高光表面,只是在造型上形成对比,装饰效果出众。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