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空间案例 >> 正文

卧室风水布局 2012转运从这里开始!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04:36:45

卧室风水布局 卧室风水改变你运程  

卧房形状为斜边或是多角形状。  

斜边容易造成视线上的错觉,多角容易造成压迫,因而增加人的精神负担,长期下来容易罗患疾病及发生意外

卧室风水布局 卧室风水改变你运程  

卧房昏暗  

卧房应设有窗户,除了空气得以流通,白天更可以采光,使人精神畅快,而晚间窗户应备有窗帘,挡住户外夜光,使人容易入眠。   

卧室风水布局 卧室风水改变你运程  

浴厕改成卧房  

现代大楼管线整体施工,所以整栋大楼浴厕都设在同一地方。如果将浴厕改为卧房,势必造成睡在楼上和楼下两层的浴厕当中,而浴厕本为潮湿、不洁之所,夹在当中必然对环境卫生有所影响,另外当楼上马桶、水管一开动也绝对会影响到您的安宁,所以对人的身心健康造成伤害。

卧室风水布局 卧室风水改变你运程  

房门对大门  

卧房为休息的地方,需要安静、隐密,而大门为家人、朋友进出必经的地方,所以房门对大门不符合卧房安静的条件。大门直冲房门容易影响健康和财运。 

    最流行6大风格美家 客厅卧室隔断  

房门正对卫生间  

卫生间是供人排泄的地方,容易产生秽气和湿气,所以正对房门会对卧房的空气产生影响,对人的生体健康有害。

最流行6大风格美家 客厅卧室隔断  

房门正对厨房或和厨房相邻  

厨房炉火煎炒、排出油烟,容易影响正对的房门,危害人体健康,并且使工作表现不稳定。厨房是生火之处,甚为燥热,所以也不宜与卧房相邻,尤其是睡床紧贴炉灶的墙。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