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空间案例 >> 正文

软装搭配 6款绚丽床品让你拥抱魅惑之夜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04:34:51

6款时尚布艺床品让你无力拒绝  

如大海般深沉,如静夜般宁静,墨蓝搭以彩色线条,稳重中更显睿智。床上用品大多都偏向于女性化,此款床品,从男性角度出发,帮追求个性化的男性,打造魅力卧室。

6款时尚布艺床品让你无力拒绝  

我喜欢夏天,可以自由自在,无拘无束。更期待夏季那冷不丁一阵微风,裙裾飘飘的独特的风景,另人心动,只属于更加独特的你。  

 

 6款时尚布艺床品让你无力拒绝  

动,充满活力;静,凝重而深沉。深蓝色,如你的胸怀,小星星如你的梦想。色彩搭配运用的如此独到,张扬中又透着沉稳,是个性男孩的不二之选哦。

6款时尚布艺床品让你无力拒绝  

近年,乐活族作为一种新的生活理念和态度倡导者的群体越来越有吸引力。都市生活的重重重压,怎么样在这样的生活中找到自己的减压方式,成为一个值得我们思考的问题。“健康、快乐,环保、可持续”是乐活的核心理念,这样的生活标准,大部分人可能觉得难以实现,但是乐活的生活如果让你如此为难,也就失去了它的本质意义了。  

  

 0 

彩色的肥皂泡,随着那一阵轻风,向上升腾,不断升腾,携着你,进入如诗的梦境。您可看到那童话中的小公主,在美丽宫殿的花园中,嬉戏的背影?>>6款时尚布艺床品让你无力拒绝 

 随音乐慢慢摇摆,减慢生活节奏,用心体会属于自己的那一份悠闲,原来,生活也可以这样自由自在。让生活从此变得简单起来。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