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风格 >> 看日本人是怎么翻新房子的

看日本人是怎么翻新房子的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6-07-07 09:37:21

 在日本京东的城郊,建筑公司 CASE-REAL翻新了一个位于居民区的老宅。在这个项目中,得到了两个“牛人”的支持,一个对于日本传统工艺有很强的兴趣的画廊主,还有一个善于将食品的元素纳入到工程中的创意总监。因此,设计团队结合这两点,试图创建一个系列功能不同,但又相互影响的空间。
 
要进入这所房子,需要从邻近的街道穿过。

房子现有的建筑基本被修复了,或者被部分翻新了。比如工作空间和存储区域。不过,它保留了全新的茶室和客人设施。
 
部分翻新的原因是为了确保维护结构的空间特征,使其不失传统元素,还能有一个舒适的生活环境。

这就是保留下来的休息室,透过玻璃窗,可以看到外面的花园~

 
茶室的桌子是比较细长的,能够容纳6个客人。与它边界相邻的是一个画廊,用于展示陶器。
 
这是主人的办公室,也可做会议室。

空间里比较空荡,但也是日本建筑的特征之一。设计说,这里一保持了原有的空间结构特征

这里有一种新型的、红色的面板被引用~给空间增加了一些靓丽色。
 
卧室放置在二楼的储藏间。
 
工作室和储存间朝向后花园,这个卧室居于前。

根据设计师的要求,整个房子的整修都是用的当地的木材。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