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风格 >> 正文

2010年春季即将流行的装饰风格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3 03:58:56

现代简约之都市自然风:都市自然风格它是一种现代风格,属于20年代逃离工业文明意识的创造。最近这几年,无论是室内风格还是产品,这种风格都很盛行。它的特点不像艺术改观风格和ArtDeco风格那样明显,但它偏重实用和简约的味道,对消费者的吸引力很大。尤其受国际经济形式的影响,将会体现的尤为强烈。
2010年春季即将流行的装饰风格 
2010年春季即将流行的装饰风格_现代简约之都市自然风

未来主义之后现代奢华:工业的突飞猛进,人们对未来世界即向往又有些期许并且掺杂一些迷茫。即继承了毕加索的其种风格又受西班牙达利艺术思想和波普文化的多重影响。大量采用新金属、新建筑材料、色彩的大胆使用和夸张的表现形式而形成的共同体。例如:鸟巢就是未来主义的典范。

2010年春季即将流行的装饰风格
2010年春季即将流行的装饰风格_未来主义之后现代奢华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