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风格 >> 正文

善用色彩点缀 打造灵动跳跃的北欧家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03:51:00

装修空间  

有着浓浓北欧风情的客厅给我留下了良好的印象。白色的墙壁、原木的地板、黑色格子相间的布艺沙发让人感到了浓浓的北欧情。黄色的来自宜家茶几颜色很跳,让人眼前一亮。墙上的装饰画很漂亮。

装修空间  

客厅的另一角也是很漂亮的,两个吊柜在墙角放置,有着很强大的收纳功能。柜子上的装饰品和墙上的装饰画很漂亮。

 装修空间  

很喜欢这样的餐厅灯,感觉很有设计感,黑白的对比色感觉很不错哦!墙上的装饰画很有风格,很喜欢这样的设计感觉。 

装修空间  

有着强大功能的橱柜看上去也此是如美丽!上面的隔板可以放置很多的东西,下面的橱柜可以塞上很多东西,原木的材质感觉很好!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