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风格 >> 正文

实木小家具 彰显生活品质还做巧收纳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03:42:50

现代客厅 家居收纳全攻略  

实木的长方形桌子在初春时节,很适合摆放在家里,放上一盏台灯、一副画作或者一盆鲜花,这就是最应景的装饰了。

现代客厅 家居收纳全攻略  

小巧的木质茶几,非常实用,可以放置各类细小零碎的物品,台面可以放置书籍、小型的茶具、酒具、烛台等,下部则可以用来收纳报刊杂志及其各类小物。

  

现代客厅 家居收纳全攻略  

在沙发旁边可以放置一个角柜,角柜上可以摆放旋转台灯和茶具等,角柜里可以存放书籍杂 志、零食,这样沙发和角柜就为你营造了一个简单舒适的阅读空间。

现代客厅 家居收纳全攻略  

当地面上已经没有多余空间的时候,我们可以开始打墙面的主意了,沙发后面的墙壁可以好 好的利用起来。放置竖款CD架,既可以大量地收纳CD,也可以作为一种漂亮的展示,同时还可以利用沙发扶手旁边的空白墙壁,在这个较低的位置上挂置一个报刊架,沙发前的茶几下也有空位,放置一个储物箱,方便又实用。 

 

现代客厅 家居收纳全攻略  

一般我们的家具都是规则的方形,并且我们习惯把家具贴墙放置,这样在家具侧面和墙之间就有一个三角形的空闲地带,可以放置一排储物袋,收纳报刊杂志和零碎物品。

现代客厅 家居收纳全攻略  

要想扩大收纳,可以问墙壁要空间,不同造型的搁架、内置或外嵌的收纳盒都是不错的选择,放什么物品完全视乎你的爱好。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