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风格 >> 正文

普罗旺斯 欧式风格的清新与和煦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02:58:49

卧室介绍

以浅棕和米色为主色调的卧室,简简单单,却很温馨,即使没有过多的装饰,仅仅这温暖的色彩,就能让人的心变得柔软。卧室中还出现了已不多见的墙衬,浅棕与白色的对比,以空间中处处可见的木线条分割,自然不突兀,仿佛白色栅栏上盛开出一片荼靡的花海。

1

暖暖的卧室,温黄的感觉给人宁静安然的感觉。

厨房介绍

厨房与餐厅是全开放的格局,以大理石吧台和梁体作为隔断,延伸的吊顶结构使两个空间的风格得以延续统一。

瓷砖采用了与实木色接近的暖橙色调,白色的厨柜提升了空间亮度,也使厨房看起来更为清爽整洁。

1

厨房选了橙色的瓷砖,喜欢暖洋洋的感觉。

餐厅介绍

餐厅位于一、二楼的夹层,本身层高的拘谨给设计带来一定难度,设计师利用竖条纹的墙纸拉伸的视觉高度,将这一难题巧妙化解。

杉木包梁从客厅延续至餐厅,再延续到厨房,这里的吊顶转化为木色和白色混搭的实木梁吊顶,不仅为顶面增加了和地面呼应的颜色,也使顶面不至于过于压抑。同一元素的在不同空间的反复吟唱,使整体风格空前统一,达到浑然一体的效果。

1

餐边柜,瓶子里是收集的红酒和香槟的瓶塞,只要用心,在普通的东西也能成为一道精彩的风景。

1

吧台背面做了两排搁物架,用来放水杯饮料之类的。

欧洲小镇 自由的梦幻遐想

红色烛台,低垂的流苏惹人怜爱。

欧洲小镇 自由的梦幻遐想

主卫的上方有个天窗,光线很好。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