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风格 >> 正文

撞色复古 不容错过的小精彩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02:49:18

  1

 改良的洛可可细节在强烈的撞色中昭然若揭,是复古与个性的惊艳亮相。

2

 粉色洛可可案几以其柔和的曲线,秀气的细节处理,消融了仿古地砖冰冷的坚硬。

3

 对于现代人来说,老上海有着摩登和复古的双重特质,这种性质就已经决定了它对于各种风格的包容性。色彩的清淡,图样的素雅与欧式风格相搭配,更透露淡淡的复古气息。混而不乱,柔美中透露一丝狡黠,这就是聪明女人的置家之道。依旧混搭风格,却由于统一于同一色系,而显得内敛和优雅。同一色系的搭配较撞色更易为一般人所接受,也更容易把握。只是最好在装饰物的体量上有所侧重,否则会显得凌乱而不统一。 

4

老上海特有的融合品质使得其不但新旧并蓄,而且中西融通。生在最灿烂的年代,现在看来却有种与世无争的清淡。

5

穿条纹游泳衣的金发女孩,把人们的思绪带回到她的年代。 混而不乱柔美中透露一丝狡黠,这就是聪明女人的置家之道。依旧混搭风格,却由于统一于同一色系,而显得内敛和优雅。同一色系的搭配较撞色更易为一般人所接受,也更容易把握。只是最好在装饰物的体量上有所侧重,否则会显得凌乱而不统一。 

6

同一的色调,即使不同的风格也能安稳地共处一室。雅俗之争,波普艺术萌芽于上世纪50 年代的法国,却兴盛于美国。其中条纹是最具特点的元素之一。在复古的家居设计大潮中,代表商业大众的波普文化以其大俗,另类于各种大雅之中。由于它风格明显,视觉感强烈,因此容易凸现于其他装饰风格,甚有抢风之势。在搭配其他大面积复古风格装饰的时候注意小体量的使用,尽量不要采用条纹、圆点等过分凸现其特征的配饰,否则极易改变已有风格,造成混搭效果。

7

典型的波普文化,雅俗共赏。强烈的视觉冲击,像个不安于室,无畏无惧的年轻人,却跟着复古的影子。 

8

 洛可可风格的椅子,配以圆点波普图案的椅背包面。配这样一件家具时,一条深棕色的复古图案的毛质桌布,或一件欧式水晶烛台就能营造出浓浓的欧式复古情结。

魅惑紫色 打造梦寐温馨秋日居室   

冷峻的配色,金属质感,极易让人联想到现代感、品质、坚硬、高雅以及冷漠和距离。因此在尝试具有这类特征的饰物时,需要考虑搭配不同的质感和面料,起到软化的作用,如几何图形复古软丝巾。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