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风格 >> 正文

诗意盎然中国风 古典气质雅居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01:14:55

玄关

循著玄关处仿旧壁纸进入客厅场域。

中西混搭

中式罗汉床以主人之姿混搭西式沙发微调出东西初会时的老上海情调。

客厅

四幅书法字画悬於沙发背墙上配衬出文人雅士风格。

六枚折屏风

带有浓厚东方风情的六枚折屏风开放界定客厅与餐厅的场域关系。

餐厅

设计师以对称线条沿墙设计备餐柜体,中间开放展示珍藏物品,字画、艺品、古家俱,共构现代空间仿古风情。

书房

设计师以罕见鸡翅木製作的书桌、古董太师椅及仿古柜体呈现书房的老件况味,还在天花板处缀饰中式窗花形塑更完整的空间韵味。

主卧房

汤镇权设计深入屋主的生活面相,擷取中国明清的歷史线条融合在居家设计中,精调出中国风品味生活。

古董家俱

长年在大陆经商的屋主对中式家具情有独衷,不仅蒐集内地的明清家俱,亦在台湾挑选喜爱的仿古配饰。

设计结合生活

保留设计的空间给居住者,让生活也成為空间设计的一部分。

卫浴

对应整体沉稳地设计风格,卫浴亦以深色调铺陈。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