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风格 >> 正文

后现代简约范 120平温馨婚房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00:52:57

房屋装修情况:

【装修户主】:楼

【装修风格】:现代简约

【装修户型】:2房1厅

【建筑面积】:120平方

【擅长此风格的装修公司】:青杉装饰设计

【业主自述】:在篱笆看了不少漂亮的家,很多田园风、地中海风格的,我也喜欢,但又觉得太过女生气了,考虑到老公是个纯爷们儿,我也不是文艺女青年,喜欢干净简约的装修,最后就和设计师把风格定位在了现代简约,虽然看帖子时会口水别人家的田园风多么温馨,地中海风多么漂亮,但实实在在的还是觉得自家的简约风更加耐看。

客厅装饰,这墙壁涂得是米色的,跟沙发颜色比较接近,我家装修可以说是中规中矩,没有特别出彩的地方,呵呵,简单舒适就够了。

照片墙只是挂上了,还没有想好放什么照片进去,是放风景好还是放人物照好呢?

从玄关看进去,这面墙的颜色是绿色的,又不是纯粹的绿色,反正我很喜欢就对了,我也叫不出是什么颜色。

电视背景墙的全貌,左边是餐厅和厨房,右边藏着书房呢。

近距离看下电视背景墙,是很多字母组成的圈圈哦,很有造型感。

餐厅和厨房是设在一起的,厨房比较乱就不拍啦。

站卧室门口看客厅,听说厨房对着卧室门在风水上不好,改天去做个鱼缸去。

主卧的灯光比较昏暗,这样才比较有情调嘛!呵呵。

很多人喜欢把结婚照挂床头,我这人比较奇怪,不准备把结婚照挂墙上。

卫生间面积不大,卫生间装修也比较简单,卫生就行,浴缸是个败笔啊,没有想象中好用。

美国前卫住宅 自然简约成新时代潮流

幸福四口之家 简约舒适才有家的味道

巧妙设计温馨空间 看丹麦设计师改造美家

39平简约一居室 打造低调奢华风小户型婚房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