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风格 >> 正文

走进瑞士小镇 二室一厅演绎风情复古家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00:43:28

60年代灰蓝色暗花灯芯绒沙发带出都市成熟稳重的简约风,搭配粉红色抱枕,温暖的颜色,给空间带来温暖温馨的氛围,也给沉闷的灰色带来活泼和欧洲小镇风的元素。客厅也可以摆放绿色植物,净化室内空气的同时,增加空间的田园元素。

活用皮箱进行收纳。冬天到了,在客厅看电视或者看书的时候免不了会觉得有点冷,用皮箱收纳一条毛毯,需要的时候就拿出来用,不需要的时候放箱子里面,保持客厅的整洁,还可以放在沙发下面,活用沙发下方的空间。

沙发后面的空间放置了格子收纳柜和箱子收纳的组合,区隔了床和客厅的空间。墙壁的另外一边挂上了三层收纳架,活用墙壁上方的空间,收纳架下面还可以安几个强力挂钩,充当衣帽架。

墙角的位置放了配套的单人灰蓝色沙发,搭配粉红色的四层收纳抽屉,呼应大沙发上的很红色。墙壁拉了一条线,夹上收集回来的布艺装饰,如果没有收集布艺的网友,可以在上面夹照片,也很有特色哦。

进入餐厅,呈现出来的是海军风的小清新,地毯上海蓝色加纯白色的搭配,给人蓝天白云般的大自然气氛,加入热情灿烂的大红色和柠檬般清新的鲜黄色,添加了活泼的元素。在阳光的照耀下,有种扬帆出航的感觉。

床头板的费用较高,为了节省费用,用蓝天白云花纹的布艺代替床头板,呼应饭厅的海军风。高脚床下的收纳空间不要浪费哦,用皮箱将不符合季节的衣服收纳好,放在床底,可以节省购置衣柜的费用。如果灰尘较大的家庭,可以用蕾丝布料铺在床单上,阻隔灰尘。

书房用一个高书柜搭配一个同款矮书柜,呈现阶梯状的设计,增加室内设计的立体感。以白色为主基调的书房,搭配苏格兰格子的毛毯,英国特色的简约风油然而生。

普通的出轨夹上波浪花纹的点缀,充满英式童话的感觉,搭配橱柜内放着的茶具,就更有欧洲浪漫风情了。搭配绿色植物,增加室内的春意。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