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风格 >> 正文

温馨的美式小屋 历经磨难打造稳重家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00:13:35

房屋装修情况:

【装修户主】:wembley11

【装修风格】:美式

【装修户型】:三室一厅

【擅长此风格的装修公司】:亦帆装饰

【业主自述】:从10年8月买房,到今年4月入住,历时两年半多,终于盼到了住入我们自己的家。期间经历了领证、旅行、婚礼、装修,还有另一个小生命的到来,如今,带着我们的宝贝一起住进了新家,又开始新的生活了。

本来是想认认真真写点装修日记的,后来发现装修实在是一个耗费脑力体力精力的事情,各种问题,繁琐,不堪回首呀。不过一家人的努力,加上后期的一些软装调整,还是实现了我们想要的现代美式温馨、大气、稳重的效果。忽略从交房到结束的各种问题,直接上图吧。

进门看到长长的过道,右手边是餐厅+厨房。

开放式餐厅,北阳台改成了封闭式的餐厅。宜家的挂钟,还有大爱美式的建筑物画框。

开放式厨房,因为家有小宝,冰箱上被老妈贴满了小水果......

装点门面的客厅,奶咖色的墙壁,美式的吊顶和灯,配上HH的Valley沙发,装点上蝴蝶兰,心情一下变得惬意。

主卧是我们休憩的地方,一定要精心打扮一番。经典的水仙花挂画和HH的床品、靠枕。

主卧连接了南阳台,南阳台被打造成我们俩的小书房。

次卧,给爸爸妈妈住的房间,简单不失温馨。

卫生间干区,简简单单的风格吧,但是和整体很搭。

卫生间不大,所以没有装淋浴房了。

小屋不在于装修的多么豪华,而在于装点得足够温馨。用心,普普通通的家也会变得很美哦!静静的蝴蝶兰。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