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风格 >> 正文

色彩鲜明宜家婚房 现代简约两室摇曳美好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00:12:56

房屋装修情况:

【装修业主】:白白很白了

【装修风格】:现代简约

【装修户型】:两室

【擅长此风格的装修公司】:晶杰装饰

【业主自述】:最早约设计师的时候,是打算帮我设计那套跃层的户型,那个时候,我喜欢乡村的风格,和小区的环境也非常协调,可惜,因为开发商的原因,房子一直交不了房,无奈之下,我只好又买了套小户型,这样之前准备装修的钱都没有了,乡村什么都离我渐渐远去,我告诉设计师,给我做一个非常简单的风格吧。越省钱越好,当然,内心里还是希望效果也是那么出众。口袋里的钱渐渐都花光了,我们也如愿看到了一个属于我们的家,于是,迫不及待的搬家了,新的生活开始了。

泡泡椅是设计师发给我的第一个我之前想都没有想过的家具,在他的一再游说下,我终于咬咬牙,下单了,如今我最喜欢的就是窝在这摇曳的的椅子里,听着滴答的钟声,让自己的心暂时放松一下。

喜欢绿色,深深浅浅,总让我想起春天的气息。

如果可以,就在某个午后,倦在这摇曳的椅子里,让自己心静一下,闭上眼睛,聆听着飞鸟划过天空的声音,这一刻,不再是一种奢求。

现代风格,原来也是可以这样美好。

走廊的尽头是我的卧室,跟我来吧。

浅浅的绿色到了拍出来怎么就变得如此明亮,哈哈,神奇的摄影。

软包的床很舒服,舒服的让我忘记了上班的时间。

很便宜的砖,在设计师的搭配下,竟是如此不同。

窗外的风景很美,前面就是太湖,开工的时候,真是花开的季节,转眼就是夏天,打开窗户,带着湖水味道的风就吹了进来。

生活,就在柴米油盐酱醋茶中开始了。

岁月会过去,但装修的那些点点滴滴,就象这木头的纹理,越久越清晰。

云翼房产网